映象网首页 > 频率动态 > 正文

1066“芬芳女人月”之厨艺大比拼活动圆满举行
  • 2015年03月16日 09:41

  • 来源:映象网-城市之声

  3月14日,1066“芬芳女人月”系列活动之“厨艺大比拼”在“中国厨师之乡”长垣举行。本次活动由河南电台城市之声主办,阿五美食承办,旨在帮助女性朋友愉悦身心,学做中华美食,提高生活品质。

  女性在现代社会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,对女性而言,做得一手好菜,不仅能够有效提升家庭生活质量,也是更好地善待自己的一种方式。因此,在三月春暖花开之际,1066城市之声邀请到了许多女性听众,一同前往“中国厨师之乡”长垣,探访美食博物馆、学做豫菜、比试厨艺,并评选出“厨仙”、“厨妖”还是“厨魔”,精彩纷呈。

  1066“厨艺大比拼”活动选择在长垣的阿五美食举办。一则因为长垣被称为“中国厨师之乡”,当地各大酒楼、饭庄均有“看家菜”,地方小吃也品种繁多,这个不到1平方公里的县城,却极具美食特色。二是因为豫菜是中原烹饪文明的代表,而对河南人来说,阿五美食是一家全国知名连锁餐饮企业,更是由中国烹饪大师樊胜武在省会郑州创办,经营新派豫菜,在豫菜复兴上功不可没。

  在厨艺比拼环节中,白领女性主厨,1066美女主播帮厨,长垣美食专家等担任专业评委。大家通过活动,在中华美食的制作和品尝中,得到精神的愉悦和心灵的享受,纷纷表示受益匪浅。

  话不多少,照片,跟上来咯!

责编:张静洁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