映象网首页 > 频率动态 > 正文

“融媒介 圈天下”圈层领袖潮趴绚烂上演
  • 2015年09月08日 14:56

  • 来源:映象网-驾车1066

  映象网讯 2015年9月7日晚上,一场主题为“融媒介 圈天下”的圈层领袖潮趴在郑州秀台时尚俱乐部绚烂上演。来自全省各个领域的400位圈层大咖见证参与。

  本次活动由河南电台驾车调频FM106.6和展歌传媒共同主办,旨在邀约痴迷于圈层生活的创富精英,共同展望圈层融媒介的未来。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,圈层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中心。圈与圈相互融合、交错,构成了现代生活的互联网。将圈层与传统广播相结合,无疑是互联网+时代,传统媒体突破创新的又一大胆尝试。9月8日起,河南电台驾车调频FM106.6将在每天16点至17点开设圈层领袖节目平台《一日一咖》、幽默时事点评节目《非常蔡》、女性脱口秀节目《二姐驾到》、声音杂志《我爱小小说》等节目,邀约全省圈层领袖做客直播间,打造圈层文化的空中殿堂。

  创意走秀环节,河南电台驾车调频FM106.6的16位主持人身着来自意大利的时装品牌Ermanno·scervino (依玛诺·诗维诺),各显时尚魅力。养生专家李宝琴、职业旅行家大鹏、河南本土音乐人李云飞等重磅嘉宾悉数登场,各领风骚,点燃整场领袖潮趴。

  随后,河南电台驾车调频FM106.6与展歌传媒携手共同启动圈层融媒介平台的首个项目——河南省首届创客大赛。在接下来的比赛中,参赛选手通过介绍自己的项目和所具备的实力来吸引投资人投资,组委会对创客们进行项目和团队的综合考核,最终选拔出10组优胜者给予创业支持。

  展歌传媒是我省首家圈层融媒介平台,今后将融合圈层资源,整合圈层资讯,使圈层互动更加紧密,打造中国圈层影响力第一平台。除了与传统媒体合作,展歌传媒还将与约克股份签约,共同将圈层融媒介概念推向极致。

责编:张静洁
0